yanxyan

Soft官方唯一指定爹

第31次离家出走


第31次离家出走    作者:小蒹葭


小作精的日常


一开始的林尔酒:今天是我第1次离家出走,原因是想让言倏早点回家,他太累了。


作惯了的林尔酒:今天是我第30次离家出走,原因是言倏半小时没有回复我信息了!


言倏车祸失忆,林尔酒想成为小棉袄。将离家出走这件事全都安到了自家老公身上,并且锤了锤自己的腿,表示:我好累π_π


言倏:我就笑笑不说话。


言倏表示,媳妇太宠会成为小祖宗的。


小作精小棉袄可爱受×很配合小棉袄的温柔攻


日常温馨文


内容标签: 甜文


一句话简介:老公失忆后,作精成了小棉袄


立意:珍惜眼前人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