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xyan

Soft官方唯一指定爹

《星野》


《星野》      作者:奶黄菠萝包


文案:


把星星摘下来,放进我的怀里


在十六岁之前,小少爷于星衍不知道喜欢是什么。


十六这年,他离家出走,和一个陌生男人合租。


这个男人成熟又英俊,喜欢逗弄他,喊他小朋友。


三年后,他来到了男人读过的大学上学。


曾经的小朋友长大了,合租的男人也早就离开了他的生活。


但是这个时候,他已经懂得了什么是喜欢。


==


那天下着大雨,于星衍哭着对冷漠又疏离的男人吼道:“许原野,我告诉你,我不会永远长不大的,我总有长大的那天!”


男人抽着烟,目光低垂,笑了笑。


“那就等你长大吧,小朋友。”


后来。


许原野在酒吧喝酒,遇到了学成归来的于星衍。


大家窸窸窣窣地讨论着于家的少爷是如何的年少有为,又是多么的漂亮高傲不好接近。


许原野跟了上去,把人堵在了厕所门口。


他喝多了酒,靠在小于总的身上不肯起。


他说:“于星衍,别长大了,永远当我的小朋友,好不好?”



【白切黑大神富二代写手攻×小少爷漂亮矜傲校宠受】


攻教会受什么是成长,受教会攻什么是爱情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